IMG_8252.JPG

芥蘭炒牛肉是常見牛肉料理

我們下午為了前往傳說中的秘境,一伙3人中午都沒吃
就直接開車前往南化,一直到結束行程後
回過神來己經是又餓又渴,Google玉井美食資訊
發現丫昌離我們較近,二話不說立即前往
(畢竟現在還不是芒果季)

IMG_8240.JPG

店門口營業情況

當時我的眼睛看著手機裡,玉井餐廰們的資訊
結果一聽到大哥說牛肉湯,就連忙跟同車的大哥同學說好
並回答:那我們去吃牛肉湯吧!(丫不是要吃小火鍋和套餐嘛...)
牛肉湯新鮮現沖高湯+台南溫體牛
真的是台南獨具一格的文化與美味

IMG_8248.JPG

外帶客人的牛肉鋪飯(就是炒牛肉蓋在白飯上)

雖然還沒有開始營業,卻看到不少人陸續外帶回家

(當天周日,時間約下午4~5點)

有一位丫伯(他說要叫他哥哥才給拍)外帶了一份牛肉湯

和飯回去,我不要臉的詢問他給我拍一下XD

IMG_8229.JPG

牆上貼著吃牛肉的好處

雖然牛肉有很多優點,但也是要適量攝取

過量對身體也是有負擔的

IMG_8247.JPG

菜單

後來我們各自點了牛肉湯(小)+肉燥飯+芥蘭炒牛肉

感謝巫大哥請客(沒幾下,大家很快就掃盤清空)

IMG_8251.JPG

牛肉湯(肉塊很多)

湯很清甜+薑絲,但因為我們下午運動走了一下

其實有點熱,所以我是冒著汗吃完飯的

IMG_8250.JPG

我的晚餐+午餐

 

影片(歡迎訂閱+按讚)

【店家資訊】
店名:阿昌牛肉清湯
還不是芒果季就來吃個牛肉湯
地址:台南市玉井區中華路269號
TEL: 06-5748795
營業時間:請致電詢問確認

arrow
arrow

    蛋黃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