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839.JPG

新營美食-手工古早味麵糊蛋餅

六甲郵局對面有一間在賣早餐的,約莫是7年級六甲人以前的回憶

她們最熱賣也是我們家每個小孩都愛的古早味蛋餅

一份銅板價,長條型的蛋餅(麵糊),常常是我一早的活力來源

配上那獨特的古早味番茄醬(絕不是外面賣的那種罐裝)

真的是粗飽也是六甲人的回憶,但可惜後來這間早餐店

因為某些原因,就停賣這個很厲害的蛋餅

後來有天我妹超興奮的說在新營發現一間一模模一樣樣口味的蛋餅

讓我超級期待,因為這份蛋餅代表的不只是一份美食

更是我的、六甲人的春青回憶


周末和平日的人潮都像影片這麼多,好在店家手腳很快

加上大家幾乎都是買蛋餅,只要告訴店家你要30、40、50元的蛋餅

很快就會輪到你,消化人潮非常快速,看著冒煙的蛋餅

一大早被挖起來的起床氣都頓時消失無影蹤

真的是新營在地人吃的排隊早餐,秤重的方式很另類

特調醬汁+就是我記憶中的番茄醬=超級無敵好吃

這類的麵糊厚蛋餅淋上醬汁,滾燙的口感在舌頭裡攜手跳舞

難怪店裡的生意會這麼好,到我們吃完都一直有人排隊

【店家資訊】
店名:新營夏一跳早餐店
招牌傳統手工麵糊蛋餅
地址:台南市新營區民治路6號之6號
TEL: 06-6324629
營業時間:05:30–10:30 (可直接致電確認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蛋黃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