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_004.jpeg

是許多人青春歲月裡,懷念的古早味道(起司口味 - 粉漿蛋餅)

 

「聽說,有一間早餐很低調?」
「蛋餅超好吃的,老闆娘也很熱情欸」
「識貨的都會點2份原味蛋餅加醬」
「紅茶豆漿好好喝喔,一定要試試」
「CP值高,超Q彈 ㄉㄨㄞˉㄉㄨㄞˉ」

「超級有人情味」

 

我一直看著網路上部落客的評語和在地人的推薦

心想有這麼好吃 , 不就是一間開很久的早餐店而己嗎

某天去買<查理咬我>的貝果和司康時

居然意外發現紅姐早餐在巷子裡而己

就找了一天來品嚐傳說中很有人情味的早餐

蛋餅皮是老闆娘親自早起用起來放的

口感真的跟其它間有特色的蛋餅店些微差異

檔案_000.jpeg

檔案_001.jpeg

檔案_002.jpeg

 

借了隔壁棚姐姐點的Double去蔥的全素蛋餅來拍

光看就覺得吃起來超過癮的 , 份量和價格CP破表

再度顛覆我心中的自以為是 , (感謝新營人推薦)

碗粿雖然不是老闆娘做的 , 但是也好吃 , 偏軟

加上我的心頭好紅茶豆漿 , 跟路過的長輩們閒聊

這一頓早餐吃得食慾和心靈都獲得極大滿足

檔案_007.jpeg

檔案_003.jpeg

檔案_005.jpeg


像一間生活在我們四周鄰居的媽咪煮著早餐 , 在家裡擺著2張桌椅

老闆娘真的很可愛 , 這蛋餅口味很像六甲的粉漿蛋餅

而且都20元 , 離去時 , 沒什麼客人 , 幾個長輩就聚在一起

看著手機裡股票市場討論起來 , 真的很家常(笑)

重點是還推薦幾家新營幾間美食 , 當我下次的口袋名單

檔案_006.jpeg

仁愛早點(紅姐)傳統古早味蛋餅

營業時間:早上6點半-早上10:30
公休日:星期日休息
預約電話:6329333
地址:台南新營區仁愛街7號

arrow
arrow

    蛋黃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