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542.JPG

幫老木加點的-單人獨享12oz肋眼牛排(真的好吃)

一塊12oz肋眼牛排,依肉質纖維,細分成三種作法

沾點玫瑰鹽就能吃出肉的軟嫩多汁,不論熟度和嫩度都嘟嘟好

本來以為吃完會很Over油膩,因為部位的不同,口感也不同

最後我們都吃光光(厚度和面積,請見下方影片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的母親節家人聚餐地點:嘉義部落客們有評價過的

『花漾』創意鐵板料理

是妹妹挑選,因為是提早過節,比較不會擁擠

不論是交通停車或是配合上也比較舒服

當妹妹丟了這間鐵板燒餐廰給我時

就想說在嘉義聚餐? 類夏慕尼? 價格蠻平價的(有高檔食材高級套餐)

聽說是北部的師傅下來南部? 看了別人的評價,感覺好像也還好?

當初內心期望值其實不高,實際上覺得真心還不賴

IMG_8437.JPG

主廚特餐沒有附汽泡水

我當天應該是餓壞了,幾乎把我們家的沙拉棒都吃光

尤其是沾它們家的特製千島醬,真的超涮嘴

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一個套餐,因為之前常吃夏慕尼,難免心中會多少比較一下

店裡擺設與氛圍明亮舒適,服務人員親切微笑,空間不是很大,1和2樓各約10個位置左右

2樓還有隔一小區是吃完後休息吃甜點(跟夏慕尼一樣)

但簡約乾淨,用餐過程中很貼心(很甘願付那一成服務費),適合聚餐

IMG_8438.JPG

特製鐵板醬

鐵板燒的醬料:千島洋蔥醬和蘋果洋蔥醬是很重要的配角

我和我媽都一直在續醬,煎大蒜也非常好吃(請見下方影片)

與肉搭配或是單吃主菜(超級解膩),都很優秀

IMG_8456.JPG

活跳跳的南非鮑魚(記得看最下方的美食影片)

客倌丫,這都只是前菜而己喔

在料理的過程中,可以感受出廚師的用心

IMG_8545.JPG

鮮甜的北海道干貝(記得看最下方的美食影片)

客倌丫,這都只是前菜而己喔(OS:2)

聽妹妹說吃起來非常Juice,有大海的味道(?)

IMG_8547.JPG

清爽的季節鮮魚(記得看最下方的美食影片)

客倌丫,這都只是前菜而己喔(OS:3)  ,看其它部落客們的照片是杏仁片加醬

這次的料理方式跟之前的完全不同,在炎熱的天氣,鮮魚加上水果蔬菜與青醬

特別爽口也不會很膩,有別於我期待的濃郁口感

IMG_8548.JPG

開胃菜「松露蒸蛋」: 法國三寶魚子醬、鵝肝醬、松露

這一道精緻的料理我也很喜歡,鵝肝上捧著魚子醬

最底層的松露香與蛋香結合,把味和香層次感都堆疊起來

我真的火速拍完就想快點品嚐這一小顆(差點沒拍到)

湯品部分真的讓我讚不絕口(本人對湯的要求甚高)

1南瓜湯:超級濃郁,不像我去坊間買的南瓜湯或粉末泡的稀稀粉粉的,

也沒有吃到粗粗的南瓜纖維,南瓜本身的甜味非常濃郁(很想再續一碗)

2洋蔥濃湯:驚為天人的一道湯品,以往吃到的真的很稀

或是洋蔥辣味多少會跑出來,這道卻是完~全~沒~有

還有點肉味(忘了問是不是有加了),洋蔥煮到很軟爛香甜

讓沒有很愛洋蔥的我,錄完影片火速的喝光它

3海鮮清湯:感覺是用魚高湯加上海鮮配料

淡淡的海鮮甜,較偏向中式的清湯選擇

整個套餐涵蓋湯品、大蒜麵包、開胃菜、前菜、

沙拉、主菜、時令蔬菜、水果、甜點、飲料,飽到一個天靈蓋

菜單參考請點擊:花漾創意鐵板菜單明細

(因為是舊菜單,發現實際有一點變化,請大家依現場菜單為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欸,我還沒介紹完,歡迎大家點擊影片中看我錄的畫面

(下方影片中可以看詳細的餐廰介紹)

【店家資訊】
店名:花漾創意鐵板料理
菜色會有些微料理不同
地址:嘉義市東區民權路432號
TEL: 05-2287515
營業時間:上午11:30-下午2:00、下午5:30-下午9:00
公休日:看別人說是周二,但我沒詢問所以建議可以致電確認
交通 : 1.店的旁邊有收費停車場(但位置不多) 2.中正公園停車場
付款方式 : 刷卡/付現皆可(需加10%服務費)

arrow
arrow

    蛋黃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