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972.JPG

臭豆腐女王認證正港好吃

 

注意:疫情期間,店面暫時以外帶為主

IG上被美食部落客燒到,在周末抽空前去捧場

在古亭同安街上,這條街有許多美食充斥著

中午12點左右,遠遠的就看到有人在排隊

(保持距離,是保護你我的最佳方式)

IMG_4969.JPG

 

在台北能看到這種佛心價真的算難得

簡單的價目表,簡樸的小吃攤,超人氣的人潮

IMG_4970.JPG

 

品項很簡單,其中的麵線羹就是麵線+肉羹

所有人都是買好幾碗的麵線羹

IMG_4971.JPG

 

當天的天氣很炎熱,看著載浮載沉的臭豆腐在麻辣湯汁裡

整個視覺和味覺都被刺激到胃口大開

麻辣臭豆腐,一份40元有兩塊

非常入味,吃完也不會死鹹和口渴

IMG_4973.JPG

 

麵線比一般店家還要濃稠,吃起來超有飽足感

大腸和肉羹給的很大氣,我大概吃到7~8塊以上的大腸

可惜的是沒有部落客拍的滿滿香菜(讓我有點失望)

肉羹的配料非常豐富,勾芡的技術非常好,沒有結塊

IMG_4974.JPG

-

IMG_4975.JPG

 

結論 : 這家同安街麵線羹是人氣超旺的在地美食小吃

夏天的內用環境可能不太好(疫情期間也建議大家外帶)

麵線加肉羹的吃法是我第一次吃到,經營近50年的老店

加上辣醬真的是很美味,難怪大家都自備容器買大份

終於知道她超人氣的原因!

PS: 臭豆腐好吃到讓我願意再訪~


店名 : 同安街麵線羹

地址: 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85-1號

星期一公休

 

arrow
arrow

    蛋黃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